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等离子行情

50寸等离子不到万元 松下50PV70C

    【广州行情】今天笔者看到某平板电视商家正在推出新的促销,其中一款50寸的等离子电视松下50PV70C促销价格打到了9990元,比起市场报价足足便宜了2000元,相当劲爆,不过商家特地声明,这是周末限量促销,数量仅有五台!

      松下TH-50PV70C等离子电视在外观上延用了黑色风格,超薄机身只有9mm,提现出大尺寸面板带来的视觉冲击,带来更加强烈的视觉震撼。参数方面,该款等离子电视的物理分辨率是1366×768,图像清晰度高达800DPI,深色部分最多可达约289亿色彩,该机拥有3000:1的对比度以及160度的可视角度,并且这款电视使用了先进等离子AI系统,这项系统能够自动增加灰暗场景的放电次数,并可提供极为精密的亮度电平控制,再现出清澈、自然、明亮生动的画面。

该机支持的制式有NTSC / PAL / PAL 60Hz / M-NTSC。机身尺寸为1210×818×97平方毫米,比例是16:9。

    插口方面,这款产品拥有2组S-Video输入、2组分量输入、2组HDMI输入、1组D-Sub输入。方便用户的使用。影像方面,独有的伽马校正技术,可以使对比度与各场景的画面相匹配,从而使画面的各个部分都具有逼真的效果。

    等离子电视一直受到专业人士的推崇,其图像表现力总体来说要由于液晶电视,因此这款产品现在仅仅万元不到就可以拿下是相当划算的,不过商家是限量促销,所以大家要购买就要尽快出手了。该产品的销售地址在广州市荔湾区黄沙大道155号广东电器市场东二区01(二楼)广州福来多贸易公司。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