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720p顶级享受奥图码HD73投影降价促销

  720p家用投影机作为现在主流的家用投影机,不但实现了与等离子、液晶等设备同样档次的清晰度和分辩率,而且所特有的超大屏幕效果,给人带来了无比惊艳的视觉享受。尽管更高性能的1080p投影机已经上市,但其高昂的价格也让人望而却步,因此720p投影机成为众多家庭用户的首选。近日,笔者获知一款顶级720p投影机降价幅度较大,它就是奥图码HD73,直降千元,促销报价为14999元。
 

  

  (图) 奥图码 HD73

      奥图码HD73投影机延续了奥图码家用投影机的风格,机身也是纯白色流行型设计,支持吊装以及正投等多种投影方式,清新且典雅适合摆放在家居环境中。
 
奥图码HD73投影机采用了德州仪器最新的DarkChip3 DLP DMD芯片,具有4500:1的对比度,配合Optoma的独创的ImageAI技术可达到6000:1的对比度。

HD73的亮度为1100流明。提供16:10的原始比例画面输出,可兼容4:3和16:9,具有水平和垂直梯形校正功能,噪音只有27db。

  
点评:尽管高性能的1080p投影机已经上市,但其高昂的价格也让人望而却步,而那些价格相对便宜的1080p投影机,在画质上并不比高端的720p投影机更好,整机性能的好坏才是真正决定画质好坏的重要决定因素。720p的奥图码HD73投影机近日降至14999元,直降近千元,建议之前看好这款产品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参考价:14999元
经销商:北京恒远世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电  话:010-51796551 
联系人:李先生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