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MOTO苹果SE暑期大战 6月热门新机汇总




诺基亚新机:E66

    从曝光至今,经历了几个月的耐心等待,我们终于迎来了诺基亚E66商务智能手机的正式上市了。作为诺基亚E65的升级版继任机型诺基亚E66在很多方面都有明显的改进,下面就让我们看一看这款诺基亚E系列商务家族中的小将——全新的诺基亚E66表现如何吧。


拍照/智能/入门一个不少 上周新机汇总

图为:诺基亚E66手机

    说诺基亚E66是一员小将,仅仅是因为其身材依旧比较娇小。诺基亚E66的三围分别为107毫米、49毫米以及13毫米,和同时发布的诺基亚E71相比,长度和宽度都有所减少,只不过由于采用了滑盖设计,因此E66在厚度上比E71多出了3毫米。

拍照/智能/入门一个不少 上周新机汇总

图为:诺基亚E66手机

    在功能和配置方面诺基亚E66可是毫不含糊,保持了和诺基亚E71一致的水准。诺基亚E66使用了Symbian S60智能扩展平台,支持GSM 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并且会根据不同的上市地区支持UMTS 850/1900MHz、900/2100MHz或者850/2100MHz双频网络,是一款3G手机产品

拍照/智能/入门一个不少 上周新机汇总

图为:诺基亚E66手机

    在数据传输方面,诺基亚E66也和E71一样,不仅支持GPRS以及EDGE,3G能力的支持还让其可以使用WCDMA/HSDPA,而对WiFi的支持也让诺基亚E66在数据能力方面接近了完美。诺基亚E66也具备A-GPS定位能力,配合免费的诺基亚地图可以轻松实现导航功能。

    编辑点评:诺基亚E66较之上一代的诺基亚E65有着全面的进步,不仅外观更加美观,性能也更加全面,看来诺基亚E系列的粉丝们没有白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