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独家:联想IdeaPad Y430新一代平台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14英寸联想IdeaPad Y430

·14英寸联想IdeaPad Y430

    没错,诚如您在文章题目中所看到到,这款让我们企盼已久的14英寸联想IdeaPad笔记本终于登场了!没有高调浮华的外观设计,没有过分夸张的技术炫耀,它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普通家用消费产品。不过,能够成为多数人手中使用的笔记本,并不代表联想IdeaPad Y430只是一台简单的电子产品。请不要忘记,在它的身上,依然继承了联想和ThinkPad的高贵血统。因此,精致的模具设计以及前沿的硬件配置同样遍布了笔记本的每一个角落。

    作为Idea家族的第四位成员,联想IdeaPad Y430秉承了该系列前三位成员的众多优点。尽管整个家族从公布到上市仅仅经历了半年多的时间,但众多荣誉环绕的IdeaPad品牌,使得这款乳臭未干的新品仍然能够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生长的地方。当然,我们在其还未正式上市之前就做出如此大胆的预测,除了考虑到其前辈IdeaPad U110、IdeaPad Y510以及IdeaPad Y710的业绩表现相当不错之外,最主要的原因还是IdeaPad Y430本身。

    14英寸模具的设计,相比于另外三款的11英寸、15英寸和17英寸,似乎更为讨好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因此,从这个角度考虑,联想IdeaPad Y430已经具备了成功的本质。而另一方面,如果说无边墨晶、触摸快捷键、高触感键盘等一系列技术成就了IdeaPad系列的话,那么同样具备这些的IdeaPad Y430,顺理成章也会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


14寸模具登场 联想IdeaPad Y430首测

14寸模具登场 联想IdeaPad Y430首测

    如果看到这里,您仍然对这款联想的新品抱有怀疑态度的话。编辑个人认为,继续浏览接下来的几页文章,这些疑虑应该就会慢慢消失。为什么这么说?

    编辑在拿到这款IdeaPad Y430时同样报以不屑的态度:所谓新品,无非就是将原有的一些零部件重新安排整合在一起,然后套上一个小一号的模具,至多如此。但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以及测试的展开,才发现自己最初的想法相当草率。联想IdeaPad Y430所表现出来的,不仅只有上述这些特点,而更多的则是耐人寻味的细节以及特有的气息……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