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一代经典复活!诺基亚6630市场超然价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诺基亚的“肥6”给大家带来的美好记忆,当年“肥6”可是一代机王啊,之后其后续产品诺基亚6630也是大玩性价比。虽然我们知道诺基亚6630没有在国内上市,但是这并不能熄灭大家对6630的狂热追捧,这就导致了诺基亚6630在水货市场的火热销售,一直到它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而现在该机又再次到货,喜欢的朋友可的好好考虑下哦,毕竟这款产品出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配置上与现在市面上的主流机型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性价比却是毋庸致疑的。

  从外观看,诺基亚6630整机采用工程塑料,机身尺寸为110×60×20.6mm,屏幕尺寸为176×208像素。下半身圆弧的设计拿在手中非常舒服,按键设计为凸起的圆弧形,手感非常好,即使长时间操作手指也不会酸疼,因为下半身面积较大,所以键与键设计的间隔也很大,很难出现误操作的情况。从背面看上去,硕大的镜头俨然是个纯正的数码相机。

  诺基亚6630具备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6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的照片,拍摄效果色彩清晰,过渡自然,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最长可拍摄1小时3GP格式的有声短片。铃声方面,6630的音域广阔,高音部分表现出色,但并不尖锐,低音部分略有不足。带上随机配置的HDS-3耳机欣赏音乐,音质效果绝佳。支持MIDI、AMR、TrueTones、WAV、AAC等多种铃声格式。

  诺基亚6630采用Symbian8.0操作系统,S60用户界面,拥有220MHz的处理器,内存空间为10MB,可通过RSMMC卡最大可扩充至1G,存储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

  该机的电话本功能绝对强大。可根据自己需要任意添加项目,完全不受手机限制。软件运行速度快,兼容性好。运行大型的蓝牙连机游戏也绝对不会卡。可见,曾经被称之为王者必然有他过人之处。

  诺基亚6630的辉煌都是曾经:曾经的3G机皇、曾经的最新S60平台、曾经的手上娱乐中心……,在怀旧的人看来,这些依旧是永不磨灭的经典。诺基亚6630是一款值得典藏的手机,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经销处咨询购买。

  诺基亚 6630

  参考价格 9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