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够用就好 HP Compaq V3913售价6450元

  6月30日 HP Compaq Presario V3913TU(FK615PA)是一款最近关注较高的电脑,有着不错的性价比。配置较以前有不少提高,但是外壳没有改变还是V3000系列的模具制造。今天经销商给出的报价是6450元。

HP Compaq V3913TU

  HP Compaq V3913TU 配置了Intel 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2.1GHz主频、3M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集成Intel GMA X3100显卡的IntelGM965芯片组、1GB DDR2内存、160GB 硬盘和DVD刻录机。

HP Compaq V3913TU 侧面接口部分

  HP Compaq V3913TU 接口部分由3个USB2.0端口、VGA端口、RJ-11接口、RJ-45接口、电视输出(S-视频)端口、扩展端口3、耳机输出端口、麦克风输入端口、IEEE1394火线端口、1个Express卡/54卡插槽和5合1读卡器(SD卡、MM卡、MS卡、MSPro卡、xD卡)组成,丰富的接口满足日常应用。

HP Compaq V3913TU 顶盖部分

  HP CompaqV3913TU采用14.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800,整机尺寸33.4cm×23.7cm×2.6/3.9cm,重量为2.5Kg。预装WindowsvistaHome Basic操作系统。

  Compaq Presario V3913TU(FK615PA)

  参考价格 645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