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C网PPC旗舰手机 多普达E806c破4K

对于多普达E806C这款手机产品大家一定都比较了解, 其出色的性能表现在高端智能的PPC手机堪称一款旗舰机型,今天笔者从鸿信通手机网了解到,这款产品的售价已经突破四千大关,最新售价为3999元,适合高端用户考虑。
多普达E806C机身正面图
多普达E806C机身正面图

  多普达E806C采用了简洁的直板式造型设计,机身体积约为107.9×58.3×18.6mm,重量为130g,比较小巧。产品采用了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智能操作系统,同时搭载 SAMSUNG的CPU,主频率达300MHz,处理性能十分强劲。娱乐性方面,产品搭载了一块可视面积2.8英寸、分辨率也达到了240×320像素的QVGA级别,显示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该机还具有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能够播放多种格式的音频及视频文件。产品还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还具有金山词霸、闹钟等等常用功能,并且还支持蓝牙传输和大容量MMC/SD卡扩展,采用1250mAH锂电池供电,待机时间约为150小时左右。

侧
机身背面图

多普达 E806C
网络制式 CDMA 1X;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8英寸,65536色,240×320
产品尺寸 107.94×58.39×18.6(mm),130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 Pocket PC Edition
硬件参数 CPU:Samsung 300MHz,内存:128MB ROM,64MB RAM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MR、WMV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H.264/AVC,MPEG4,WMV
传输功能 蓝牙2.0(A2DP)、USB2.0
存储卡 SD/MMC
待机时间 1250mAH锂电池,150小时

  对于一款C网手机来说,多普达E806C在这一价位上还是有很大的优势的,拥有智能操作系统,2.8英寸大屏幕以及丰富的功能等诸多卖点,性价比十分不错。

参考资料:多普达E806C(行货/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3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