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7月底到货 NOKIA N96预订价6000

今天笔者从易购电子获悉,顶级智能战舰NOKIA N96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水货将提前至7月底到货,对于想先睹为快的朋友,这是个好时机,现在水货开始接受预定,预定价为6000元,实际价格将在6500左右,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诺基亚 N96
诺基亚 N96

  这款诺基亚N96主屏为2.8英寸1670万色TFT彩色屏幕,上下双滑盖技术,以黑色为主打,尽显经典魅惑。配置上,基于S6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 2平台操作系统Symbian,采用“卡尔·蔡司”自动对焦摄头,500万像素,最大可支持2592 x1944像素照片拍摄,多种拍摄质量和模式可选,支持视频播放、音乐播放,并带有Java、MIDP 2.0Flash功能、蓝牙v2.0 Wi-Fi功能、A2DP技术 、GPS功能支持以及A-GPS来进行辅助定位,功能可谓强大。

诺基亚 N96
内存容量 16GB 用户内存,256MB NAND,128MB SDRAM
网络频率 GSM四频/WCDMA 2100
尺寸/体积 103mm×55mm×18mm
屏幕参数 2.8英寸1670万色TFT彩色屏幕(240×320像素)
操作系统 Symbian OS 9.3,S60 V3 Pack2
摄像头 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重量 125 克
可选颜色
其他 3G手机,支持蓝牙2.0 +EDR,A2DP,支持IEEE 802.11b/g无线协议
价格 水货预订价6000元

诺基亚 N96
诺基亚 N96 机身背面

  编辑点评: 诺基亚如今N系列中,最火热的当属N82和N95,而今年八月上市的N96手机,还没正式亮相就已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加上500万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GPS导航、2.8英寸屏幕超强功能,不愧拥有顶级智能战舰这一特殊称号。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