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功能最强!外企应如何选购合适投影机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随着中国经济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外国企业开始进驻中国,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不了自己的贡献。进入中国的外企普遍都站在行业的前端领域,引领着本行业的趋势。

    在这些外企中,对投影机的使用是非常普遍的。由于现代化程度普遍较高,因此这些企业在投影机的选择上也是在不断追求尖端的产品。

    经过笔者的调查发现,目前外企对投影机的要求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投影机的品牌是否强大;二、投影机是否具有无线功能;三、投影机的外观适合和演示环境协调;四、投影机的是否性能是否突出。至于价钱等因素他们考虑的则非常少。

   针对以上特点,笔者特想大家推荐一下几款投影机。这几款投影机符合以上条件的各个方面,十分适合外企选购使用。

●无线传输利器 松下PT-UX80NT投影机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款松下PT-UX80NT投影机,据悉这款投影机在目前的外企中占了很大一部分比重,这款投影机的价格也十分合理,所以在外企中十分抢手。


就要尖端的!外企如何选购合适投影机

松下PT-UX80NT投影机外观

    松下PT-UX80NT投影机外观素洁,镜头及按键的设计都比较具有特点,甚至包括其遥控器都非常美观。在外企的办公室中使用更是加强了其商务特性。

就要尖端的!外企如何选购合适投影机
 
就要尖端的!外企如何选购合适投影机

松下PT-UX80NT投影机按键及接口

    松下PT-UX80NT投影机可用1台投影机无线连接16台电脑同时演示,并实现1台计算机在8台投影机上同时投影演示,这些功能在实际商务应用中非常方便,大大减少了繁琐的步骤。

    松下PT-UX80NT投影机具有3000流明的亮度,十分适合100平米左右的会议室使用。XGA的分辨率和外接1.0W的扬声器更是大大提升了其性价比。

就要尖端的!外企如何选购合适投影机
 
就要尖端的!外企如何选购合适投影机

松下PT-UX80NT投影机标识及镜头

    编辑点评:松下PT-UX80NT投影机的无线传输速度达到54Mbps,是目前无线投影机中速度最快的,另外还具有3000流明的亮度,放在一百平米左右的大型外企会议室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松下 PT-UX80NT投影机
类型 商务型
显示技术 LCD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600*1200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400:1
标称光亮度 3000流明
屏幕 4:3宽高比
影音性能 1.0W(单声器)输出功率
输入接口 带有视频输入(RCA×1)、S-视频输入(小型DIN4针×1)、音频输入(RCA,左/右×1)、RGB输入(D-sub HD 15针×2)、M3。音频输出×1,RGB×1等
输出接口 音频输出×1、RGB×1
产品尺寸 327×83×233mm
产品重量 2.6kg
随机附件 遥控器(电池)、电源线、RGB电缆
其他性能 无线传输:数据传输速度54Mbps
其它特点 索引、局部放大、同屏对比、副屏(监视器2)显示传送功能和选定区域投影功能,可用1台投影机无线连接16台电脑同时演示,并实现1台计算机在8台投影机上同时投影演示

松下 PT-UX80NT投影机
[参考价格]  15100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