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酷睿2双核独显蓝牙 索尼CR31降到6808

  7月1日索尼VGN-CR31/B是目前最便宜的索尼笔记本之一。它拥有双核独显的主流配置并预备有蓝牙模块和摄像头等功能组件,是一款为大众消费者设计的影音娱乐型笔记本。目前这款本已经降到了6808元。

索尼VGN-CR31/B

  索尼VGN-CR31/B采用了14.1英寸1280×800分辨率的瑰丽宽屏,带电池重量为2.5Kg。主频为1.66GHz、带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667M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5450处理器、英特尔PM965芯片组以及支持802.11a/b/g标准的英特尔无线模块构成了标准迅驰4平台。

  这款笔记本配备了1GB DDRII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ATI MobilityRadeonX2300独立显卡,为游戏、影音播放提供支持,可以流畅的运行它预装的Windows vistaHomePremium系统。索尼标配电池可保证3小时的续航时间。

索尼VGN-CR31/B的外壳和键盘

  三层涂漆打造的机盖让索尼VGN-CR31/B不但美观而且握上去相当顺滑。它的掌托和显示屏框都是金属质地,而塑料键盘表面也采用了有金属质感的涂层。

索尼VGN-CR31/B的左右两侧接口

  除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VGA接口之外,索尼VGN-CR31/B还提供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和S-VIDEo端子,具备不错的多媒体扩展性能。它拥有3个USB2.0接口、ExpressCard插槽、MS读卡器和SD读卡器,能很方便的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百兆网卡、56K小猫配合支持802.11a/b/g标准的英特尔无线模块、蓝牙2.0模块,确保笔记本可以工作在常见网络环境下。

编辑点评:

  这款笔记本虽然只是低配版本,但它与高配版之间的性能差距比较小,而且它的售价比后者少了2000多元。如果您认可索尼笔记本风格、注重笔记本外形和影音性能而且要将预算控制在7000元以内的话,它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VGN-CR31/B

  参考价格 6808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