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5999元双核独显! 东芝M306热门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7页:综合效能测试及分析

· 综合效能测试及分析

  东芝M306预装了Windows Vista Basic操作系统,首先,我们通过系统自带的“Windows体验索引”来初步了解这款本本的硬件性能。

  在Vista评分中,处理器和硬盘分别得到了4.8和5.1分,性能令人满意;两项图形方面的得分虽然相对较低,但也都达到了4.0分,整体表现十分均衡。

  根据这项测试的说明,我们了解到“基本分数达到4.0的计算机能够充分利用Windows Vista的所有新功能,并且能够支持高端的图形密集的体验,例如多人的3D游戏以及录制和播放HDTV内容...”。


5999元双核独显! 东芝M306热门本评测

Vista评分:4.8 / 4.4 / 4.0 / 4.0 / 5.1

5999元双核独显! 东芝M306热门本评测

PCmark05测试成绩:4073

  在更为专业的PCmark05测试中,东芝M306的总分也超过了四千分,属于“较为出色且均衡”的整体性能。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是在Vista环境下进行测试,因此内存子项目得分偏低,在复杂的多任务应用时,可能会成为系统瓶颈,建议大家再自行添加一条内存,从而获得更为流畅的使用体验。

5999元双核独显! 东芝M306热门本评测

Cinebench R10图形渲染测试:3305

  在针对CPU性能的Cinebench R10图形渲染测试中,这颗T2390处理器得到了3305的好成绩,我们将它和其它处理器的测试成绩进行对比,结果发现它的效能和酷睿2双核T5450十分接近——更高的主频弥补了二级缓存的不足。(当然,T2390并不会影响T5450的销量,因为T5450早已经停产了)。

5999元双核独显! 东芝M306热门本评测

HD Tach硬盘平均传输速度:40.8 MB/秒

  东芝M306的硬盘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它采用了自家生产的Toshiba MK1646GSX LB11硬盘,虽然仅支持SATA规范,但平均读取速度仍然达到了40.8MB/秒,而且其传输曲线十分平稳。在我们评测过的本本中,这款硬盘的整体表现算是相当出色的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