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灾后家电维修服务受到挑战 长虹先行一步

  5·12大地震,给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造成了极大损失,家里的电器也受到破坏。据不完全统计,地震导致灾区受损电视逾300万台。灾后重建启动后,家电售后维修服务受到严峻挑战。

  大地震中,广元市翠屏街住户王女士家挂在墙上的某合资平板电视摔坏了。
生活恢复正常后,王女士联系该合资平板的售后服务中心,对方承诺尽快上门维修,但一周过去了却没人过问。几次三番,仍没维修人员上门,王女士为这样的服务感到很气愤。

  据王女士称,为了买平板电视,她花掉了辛辛苦苦存了一年的钱,“就这么损失了,太可惜了!”随后,王女士得知长虹公司正开展“爱心服务大行动”,可以为用户免费上门服务,而且不限电视品牌。王女士抱着试试的态度去活动咨询点登了记,没想到当天下午,长虹的服务工程师就上门检修了。

  经过检查,电视显示屏摔坏了,维修需要很高的费用。于是,长虹服务工程师建议王女士换一个电视,还热情为王女士介绍同样尺寸的长虹900系列平板电视。“900系列平板电视是市场的热销品,而且针对此次地震中受损严重的电视,长虹正开展以旧换新、以坏换新等活动,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很大的实惠。”

  最终,王女士“以坏换新”把长虹900系列平板电视搬回了家。据了解,长虹900系列平板电视运用了最新升级的“量子芯”技术,对画面处理更快速、更丰富,并且使用超稳、超节能电源,非常节能环保。使用后,王女士高兴地发表了感言:“产品设计非常人性化,画面也更逼真。”

  业内人士指出,长虹等国产品牌更懂中国消费者,比较而言,它们的售后服务体系更健全,但由于国产平板产业链的缺失,导致国产品牌处于不对等的竞争地位。随着长虹、海信等主要厂商相继进军上游,逐渐形成了完善的产业链,届时,国产品牌与合资品牌之间将形成“以链对链”的合理竞争格局。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