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购机返现金 康佳LC47BT20DC液晶促销中

    【哈尔滨行情】一年一度的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如期开幕了,在这个炎热的时节,冰城人民在享受高雅艺术的同时。家电行业同样在进行价格鏖战,目的就是用看的见的实惠回馈冰城消费者,笔者在苏宁东北第一店走访中看到,康佳展柜全系降价促销,尤其以康佳LC47BT20DC液晶电视抢眼,购机立即返现金。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下。

    这款康佳LC47BT20DC液晶电视设计采用珍珠黑色的面板,加以银色金属边的勾勒,晶亮钢琴漆的渲染使之显得个性张扬、时尚感强烈。参数方面,该款液晶电视拥有1920×1080的物理分辨率,550cd/㎡的亮度,响应时间是8ms,对比度为1600:1,比例为16:9,可视角度均为178/178。音效方面,它采用音频处理器(APU)和视频处理器(VPU)分离技术,通过对伴音信号和图像信号的单独调节和加强处理,减少了音频、视频之间的相互干扰,稳定有序的工作,使音质更加完美、圆润,犹如置身现场般的感受。

其他贴心设计,如低耗长寿、节能环保、双倍高速处理芯片等功能,消费者可以依个性而用,十分不错。

    插口方面,拥有2组分量输入、1组HDMI输入、3组AV端子输入、1组D-Sub输入、1组TV端子输入等,方便用户的使用,十分人性化。

    点评:作为一款国内液晶产品,具有时尚简约的外形设计,并在功能、参数等方面有如此的优异表现,实属不易。此外,目前东北第一店售价9700元,即日起购买还返现金600元,机会不多,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