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号外!尼康D700及SB900在法率先发布

  

法国人替尼康第一种中档全幅单反D700揭开神秘面纱!

附:本文系翻译整理自国外专业网站,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亦不证明其内容,以下仅供读者参考

    今天下午,尼康(中国)将在北京发布其夏末新品,我们会在稍后推出详细报道!

    法国的媒体同行们,可能已经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率先体验了尼康第一种全画幅(尼康的FX规格)的中档/准专业型单反机身:D700。随这台富有历史意义的机型一起到来的,还有替换SB800的尼康SB900型旗舰闪光灯。以及2款数码化的PC-E系列移轴/倾斜镜头。

号外!尼康D700及SB900在法率先发布

注意右侧,尼康相机诞生60周年标志和D700一起发布

法国媒体的新闻链接:https://www.focus-numerique.com/news-2008-07-01.html

号外!尼康D700及SB900在法率先发布

和D3的比较

号外!尼康D700及SB900在法率先发布

法方公布的D700官方新闻图,目前该图片并未出现在尼康官网上

 

    法方有关媒体称,D700采用一枚24×36mm的FX规格全画幅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200万,和D3上使用的同规格CMOS相类似。

    AF系统性能和此前国内的预测相似,采用CAM FX 3500传感器,因此具备51个自动对焦点,其中15个为十字型对焦点。

    测光系统等基本等同D300和D3,装备1005点的RGB 3D矩阵式测光系统,闪光控制系统的性能也与D300基本一致。

    其他方面:和D300相同的3英寸92万像素LCD,以及防尘防水滴机身。并和D300通用MB-D10竖拍手柄。该机正常连拍速度5fps,使用MB-D10时达到8fps。其MB-D10手柄支持D3使用的EN-EL4电池。

号外!尼康D700及SB900在法率先发布

号外!尼康D700及SB900在法率先发布

D300内部密封情况结构简图

和D3的主要区别:

  • CF插槽为Type I型,无法使用微型硬盘,但支持UDMA规格的新型CF卡

  • 取景器视野率缩小到95%(D3为100%)

  • 增加了对自动对焦辅助灯的支持(D3无)

  • 取景器类似D300,可以显示网格(D3需更换对焦屏)

  • 类似索尼的Fn键,设计增加了“快速功能菜单”键(即原来的info键),以方便快速调整降噪功能等,但该菜单的选项不能进行自定义。

  • 不能像D3那样,进行长宽比5×4的拍摄

  • 内置闪光灯,方便进行填充式闪光,或者引闪其他闪灯。

  • Live View模式可能能够使用内置水平仪(目前尚不能确定)

    据悉,该机于今年7月底开始,向欧洲市场供货,售价为2800欧元,法国媒体认为,这个售价偏高。不过法国媒体猜测,尼康可能是欲采取撇脂定价的方式,稍后会迅速降价。或者是趁对手相应机型尚未上市时,赚取足够利润,然后再通过价格战和机身性能上的某些微弱优势,拖垮对手。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