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娱乐本MP3+运动大礼暑促重拳出击

  尽情绽放你的激情与活力,惠普消费类笔记本即将引爆夏日温度的制高点,功夫旋风将带来娱乐极致的惠普本本与不尽好礼。以无招胜有招,以四两拨千斤,精彩好礼正是展示出了惠普本本至柔的一面。

  从2008年6月30日到2008年8月20日,凡购买惠普消费类笔记本中7大系列的任何1款产品的用户都将会获得由惠普精心准备的各种功夫好礼,其中包括时尚前卫的创新Zen Stone MP3播放器或热力四射的运动大礼包(含迷你电风扇、遮阳伞、“乐扣乐扣”水壶和时尚运动包整套运动装备),购买的不同机型会获得不同的礼物。

惠普本本功夫与你一起展现高超本领,让娱乐成为你神采飞扬的理由。

  在这次的产品促销期间,惠普消费类笔记本全线都普及了迅驰平台,全面升级到了Intel 酷睿2 T5或T8系列处理器。与很多也采用了酷睿CPU的笔记本不同,惠普肖分类笔记本不仅是处理器得到了功夫升级,整套移动迅驰平台都被广泛采用。迅驰平台代表了娱乐本的极致,它包括移动式处理器(CPU),相关高速移动芯片组和支持802.11协议的intel高速无线网络模块。 整套的拳法才能展示出最大的威力,用户凭借惠普本本一身纯阳的硬功能将娱乐享受放大到极致,和最娱乐的功夫本本一起将快乐带回家。

  好礼就在这个激情四射的夏天,不要被这场强大的功夫风潮落下,赏析最强大的功能,收获最令你心动的本本。正可谓好礼散落有归处,功夫无敌显神威。

  六脉剑气扫荡江湖有真章

  第一招:无形剑气

  内力灌注指尖将带来巨大威力。在惠普V3907 14寸独显本本中,强大的Intel 酷睿2 CPU T5850和2G大内存就像来自指尖的无形剑气将产品性能提高一大步。且只有6999元的价格让任何对手都无法躲避它的招数。

  第二招:万剑归宗

  凌厉无比的出击,就像冲击向你身体的一道巨浪。惠普dv3105以¥9499的价格,高强的性能,包括Intel 酷睿2 T5750处理器和独立NVIDIA Geforce 8400GS 256MB显卡,将13寸娱乐本演绎到巅峰。

  第三招: 六脉剑气

  六脉同时出招,这是华丽无比的经典功夫。正如惠普dv2906带来了美丽Imprint花纹,将华彩释放。同样是6999元的价格,你能将这款品味至尊的14寸娱乐本本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