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网络服务巨头强强合作服务中小企业信息化

  记者日前从苏州获悉,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推荐的网络营销首选服务商苏州双联科技正式和国内知名老牌 IT 服务商厦门书生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携手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信息化服务。根据了解,苏州双联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互联网网络营销服务导购平台( gouit.net )以 “ 推动网络营销服务模式革新 ” 为创业使命,以搭建中国企业级优秀的在线 Shopping Mall ,为技术厂商和企业用户建立标准化的网上服务通道为企业目标。

自苏州双联科技成立以来,努力开拓,不断进取,短期内就积累了数千家企业用户,成为了苏州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的一个品牌平台和名牌公司。厦门书生是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的领军品牌,拥有五年以上的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经验积累,在全国几百个城市拥有几十万客户和拥有国内第一渠道代理商规模和服务团队。根据记者听接近厦门书生内部的人士透露,截止到 2008 年 3 月,厦门书生在全国的渠道代理商已经突破了两千家。此次国内两大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巨头联手合作,必将为苏州市几周边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切实的信息化应用服务的实惠。

  目前国内 IT 市场可谓混乱,尤其是互联网应用服务这一业务领域局势更是纷繁复杂。国内网络服务公司的不断分分合合,让广大中小企业受连累很深。选择一个可以信赖的有规模有实力有品牌的公司来为自己提供持续的服务是摆在大家面前的切实话题。根据记者从多方面了解,苏州双联科技有限公司虽然成立时间并不太长,但是用户开拓速度却非常迅速,几乎是其他同类型公司客户开拓速度的几倍。并且苏州双联科技有限公司特别聘请了苏州创业帮领军人士,原世纪辰光董事长,原天下欣网董事长,国内著名网络营销专 家赵旭先生担任了公司顾问。厦门书生是中国老牌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不但拥有国内第一渠道代理规模的优势,而且还拥有中国第一个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服务产品线即书生一站式服务。其中书生商友商务软件和 258 商业搜索两大产品是目前国内中小企业信息化的优势产品。尤其是书生商友商务软件,目前在同类产品中的市场占有率第一,收录网站总数量地一,参数更新速度和总规模第一,拥有的渠道服务团队总人数第一,拥有的客户服务团队总规模第一,拥有的年总销售额在同类产品中也是第一。 2008 年 4 月、 5 月、六月三个月的时间,书生商友商务软件的技术研发团队完成了重大的软件技术升级工作,隆重推出了书生商友在线版,将传统的软件客户端使用方式,转到了浏览器内在线操作,极大的方便了广大中小企业操作人员的电脑操作习惯,同时整体收录站点质量和之前版本相比更加稳定。

  苏州双联科技有限公司的刘总表示,很佩服厦门书生多年来为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所做的贡献。此次双方联手合作,目的是通过彼此双方资源的更有效整合,为广大企业提供更为需要的信息化产品和服务。厦门书生的张总表示,很看好苏州双联科技有限公司的服务平台和团队,此次双方在苏州建立合作将提供更符合苏州广大中小企业切身利益的产品和服务给广大苏州客户。双方更期待通过此次强强合作,达到彼此共赢的目的。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