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T系列经典重现 索尼爱立信Remi真机惊现

  为了重振T系列昔日的风光,索尼爱立信推出了一款有着刚柔并济之美的T系列后续新作T650。虽然T650炫耀的登场一时间吸引了世人关注的目光,不过在K系列和S系列多款新机的夹击下,T650最终未能完成复兴T系列的使命。鉴于T650孤军奋战的现状,近日,网络首次曝光一款T系列新作NewT610,即代号为“Remi”的超薄直板时尚手机,希望借此能重振T系列雄风。

(图为首次曝光的索尼爱立信Remi)

  首次亮相的索尼爱立信“Remi”延续了昔日经典之作T610的时尚设计,超薄直板机身与W890颇为相似。为了凸显T系列的与众不同,“Remi”同样采用了金属键盘的设计,虽然并非主打影音功能,不过机身后搭载的320万像素摄像头,还是看出“Remi”并非等闲之辈。

(图为首次曝光的索尼爱立信Remi)

  略感遗憾的是,首次以真机示人的索尼爱立信“Remi”并没有放出太多相关信息,所以对于“Remi”的功能配置还处于未知阶段,IT.com.cn手机频道也将继续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