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GPS+500万拍照 诺基亚6220C到货

前段时间,诺基亚发布了一款型号为6220 Classic的直板手机,具有精准的GPS导航功能,对于有车一族比较实用,今天笔者从成都青草芬芳手机店获悉,现在这款手机港行版本已经到货成都,商家的最新报价为2550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 6220Classic
诺基亚 6220Classic

  这款三围尺寸为105mm×46mm×15mm的诺基亚 6220 Classic采用了简洁的直板造型,直立机身上部配备了一块2.2英寸的TFT LCD屏幕,分辨率约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比较细腻。在外壳颜色方面这款手机提供了黑色和紫色两种颜色,都比较时尚。机身的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CMOS材质摄像头,具有高达20倍的数码变焦能力,最大支持拍摄2592 x 1944像素的照片。

诺基亚 6220Classic
网络制式 GSM四频
主屏参数 2.2英寸,1670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05mm×46mm×15mm,89g
镜头配置 5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3,S60 V3 Pack2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eAAC+、WMA、AMR-NB等
视频播放 支持3GPP(H.263),H.264/AVC,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2.0、Micro USB2.0
存储容量 Micro SD
待机时间 250小时 


  编辑点评:诺基亚6220 Classic的功能比较完备,除了拍照、MP3播放、收音机、录音等功能外,这款手机还支持GPS精准导航功能,对于有车一族比较实用,并且其采用了ARM11作为CPU,主频为369MHz,结合上256MB NAND Flash,128MB SDRAM,120MB的用户内存,也保证了不错的运行速度。

型号:诺基亚 6220C(港行版本)
价格:25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