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尼康第二款FX格式数码单反D700横空出世

  

高性能闪光灯尼康SB-900

    作为广受好评的尼康SB-800的更新产品,SB-900可以极大地拓展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的应用,为摄影者提供一种理想方法,以解决诸多照明难题。


    在设计时,SB-900着重考虑产品的实用性。它提供48(ISO 200, m)的强大闪光指数,多级自动变焦覆盖了宽广的17-200mm 变焦范围。三种闪光模式(标准, 中央重点和平均) 可以用来配合不同拍摄场合。闪光灯可以自动侦测尼康FX格式和尼康DX格式,以选择合适的布光。SB-900在设计上为高速回电特别提升了增压电路,使用4节AA电池的回电速度几乎相当于在SB-800下使用5节AA电池。配合另购的高性能电池匣SD-9,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电力。全新AF-对焦辅助灯覆盖了广阔的 20-105mm 对焦范围,且兼容全新Multi-CAM3500 FX/DX AF 感应器。

    SB-900完全兼容尼康高级无线创意闪光系统,可以作为主控闪光灯,操控多达3组SB-900闪光灯或其他兼容闪光灯,帮助摄影师探索不同的摄影创意。这款产品还可通过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截至目前为D3和D700)进行固件升级,确保产品与不断更新的技术同步。

    在操控上,SB-900提供用户多种便利的功能。闪光灯向上和向下可以分别倾斜至 90º和7º,向左和右水平可旋转至180º。SB-900还特别设计了高温监控功能以限制闪光的数量,避免闪光发射部件由于连续闪光而发热损坏。而自动侦测滤色片(荧光或白炽), 使相机可以通过SB-900的滤色信息控制色温。

    使用尼康SB-900,用户可以尽情体验尼康高级创意闪光系统的所有优异性能,无论是自动处理或用户全面控制,摄影者都可以游刃有余。
    与以往的类似活动相比,尼康本次大会没有安排更多的娱乐内容。尼康的高层领导表示,5.12大地震让四川人民承受了巨大的悲痛和损失,尼康对此表示深切的哀悼和慰问,并希望受灾群众尽早摆脱悲痛,恢复信心,重建家园。为了向地震中的受灾群众以及遇难者表示尊重,尼康公司十分自律本次产品发布的宣传活动,主要以产品体验的形式进行新产品的介绍。
    2008年是中国百年奥运圆梦的一年,对尼康而言,也是跨越90周年后向百年辉煌全力迈进的一年。尼康表示,本次适时推出FX格式数码单反相机,也是顺应市场需求之举。本着“满足期待,超越期待”的宗旨,尼康会开发出更多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摄影需求的优秀产品。面对即将到来的2008年奥运会,尼康表示将在奥运期间运用自身优秀的影像传输技术帮助广大的中国记者对这一盛会进行更及时,更便捷的报道,留住中国奥运的每一个精彩瞬间。今后,尼康将秉承一贯的企业服务理念,继续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完善售后服务系统,坚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积极推动中国影像文化的发展,让尼康成为中国消费者备感亲切的挚爱品牌。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