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数码相框

数码相框全能王 佳的美PF7090热销

  记得在前几年,刘德华还曾选用数码相框来作为送给友人的新婚礼物,那时的数码相框还属于奢侈品的范畴,而如今经过多次降价后数码相框也适合普通家庭用户购买,市场也已发展的十分繁盛。而在数码相框中,佳的美PF7090数码相框凭借其出色的外观和众多实用的功能,在市场上成为了极其热销的型号,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下佳的美PF7090到底有那些过人的魅力吧。
  
gamdmei

  佳的美PF7090数码相框采用有机玻璃外框,白色内框,乍看上去很像一个精美的传统相册,整体在彰显灵动的同时给人一种纯洁精致的感觉,单是摆在桌上就可以把它当作一个绝佳的工艺品。并且还支持外壳更换,随相框附送三款多彩外壳,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来随意更换。
  
gadmei

  功能上,PF7090最独特的功能就是有线电视播放功能了,它设有有线天线接口,用户只需要将电视天线接口连接到PF7090上,就可以让PF7090变身成为一台mini液晶小电视,放在床头,用来观看MTV或者早间新闻节目,何等惬意。再配合机身的MMI 口,我们还可以把VCD、游戏主机、iPod等设备与它行连接,使PF7090无愧于液晶小电视这一称呼。
  
gadmei

  作为一款数码相框,在照片浏览方面PF7090的兼容性非常强,它支持SD/MMC/MS卡等常见存储卡,可以直接读取存储卡中的照片进行浏览。还带有USB Host功能,可以自行读取U盘或者移动硬盘的数据进行播放,使用非常便利。
  
gadmei

  同时它还具有视频播放功能,当然,如果只是单纯的视频播放的话,在数码相框中也不算是什么罕见的事了。但不同于其他的数码相框的是,PF7090它具有内置锂电设计,用户可以自由的进行播放,而不必受到电源线的困扰,完全可以当作一款移动的掌上影院来使用。
  
gadmei

  至于音乐播放、电子日历、时钟、闹钟功能等数码伴侣常见功能,佳的美PF7090数码相框也一应俱全。再加上前面提到的电视功能、超强兼容性、内置锂电还有可更换外壳设计,使这款数码相框更加适合我们在家居中使用。PF7090的市场零售价是9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各大电脑城的佳的美门市点店面进行资讯和体验。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