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尼康公司推出尼康SB-900闪光灯

  

尼康 SB-900 闪光灯




用于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的先进、高性能的闪光灯

东京——尼康公司十分荣幸地宣布推出尼康 SB-900 闪光灯,一款具有先进功能的新型外置i-TTL 闪光设备。SB-900 提供了48/157.5 (ISO 200, 米/英尺)的强大闪光指数,以及一系列富有创意的闪光功能。SB-900 是解决照明挑战的一种理想方法,以及尼康 D-SLR 创意产品的延伸。

SB-900 是一款高性能的闪光灯,是作为取得巨大成功的尼康 SB-800 的继任款开发的。设计时着重强调了 SB-900 的实用功能,配合与尼康创意闪光系统兼容的尼康 SLR 相机使用时实用功能特别明显。它提供了广阔的  17-200mm 的自动变焦范围(对 SB-800 的 24-105mm 进行扩展),3 种照明样式,配全信息 LCD 面板的新设计流线型操作,以及与新一代 AF 感应器兼容的自动对焦辅助照明。SB-900 有一个针对高速回电时间的改良型增压电路。另外,可通过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进行固件更新,确保 SB-900与技术进步同步。SB-900与目前的尼康单镜反光相机联合使用时,是作为尼康创意闪光系统的新型核心,并且它支持了先进无线闪光作为控制闪光或遥控闪光,使摄影师们进行多种创造性探索。

另外,新的功能还包括 180 度向左或向右旋转,特别的内置高温保护系统和新型的修正白平衡的自动滤光镜侦测,甚至在荧光照明条件下也可以进行操作。

使用 SB-900,针对自动控制和全面控制,用户可享用尼康创意闪光系统的所有好处,使无数种照明方式成为可能。

注:
在规格、设计、产品名称、标准配件和发布时间方面,各个国家或地区会有所不同。
 

尼康 SB-900 闪光灯主要特性

 多级自动变焦覆盖的范围为 17-200mm(SB-800 的范围是 24-105mm)
 有 3 种照明模式(标准、中央重点和平均),能配合每种拍摄环境使用。
 自动探测尼康 FX  格式和尼康 DX 格式,并选择合适的照明分布。
 针对高速回电时间的改良型增压电路:使用 4 枚 AA 电池时的回电时间,几乎相当于SB-800使用 5 枚 AA 电池时的回电时间。
 新型的自动对焦辅助照明灯的覆盖范围是 20-105 mm 的焦距,与新型的 Multi-CAM3500 FX/DX AF 感应器兼容。
 通过 D3 和 D700 进行固件更新成为可能。
 热熔断路功能限制了闪光次数,防止因连续闪光而导致闪光发光部位的损坏。
 自动侦测彩色滤光镜(荧光或白炽光),使相机根据从 SB-900 获得的信息来控制色温。
 改进了的开关面板提高了操作性
 改进了的 GUI 用户界面,使用大尺寸的 LCD
 反射性能:向上倾斜 90º,向下 -7º,向左或向右水平旋转 180º。
 先进的无线闪光和丰富的功能可通过主闪光灯 SB-900 遥控 3 组SB-900闪灯或其他兼容闪光灯。
 当 SB-900 安装在这些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上时,另购的挡水板 WG-AS1(用于 D3)、WG-AS2(用于 D300)以及 WG-AS3(用于 D700)对保护相机的热靴接点十分有用。

 
 SB-900 闪光灯技术规格
电子构造
自动绝缘栅双极晶体管(IGBT)和串联电路

闪光指数(20°C/68°F)
34/111.5 (ISO 100, 米/英尺), 48/157.5 (ISO 200, 米/英尺)

照明样式
3种照明模式:标准、平均和中央重点
在 FX 格式和 DX 格式中,照明分布角度自动根据相机的影像区域进行调整

闪光涵盖范围
0.6 米 至 20 米取决于 相机的影像区域的设置、照明样式、ISO 感光度、变焦头位置和镜头所使用的光圈)

闪光模式
TTL, 自动光圈闪光, 非-TTL 自动闪光,距离优先手动闪光,手动闪光,重复闪光

其他功能
测试闪光、监察预闪、自动对焦辅助照明和模拟照明灯

多重闪光操作
先进无线闪光,SU-4 型无线多重闪光

兼容的相机
兼容尼康创意闪光系统的所有相机(其他相机也能使用,但将丧失部分功能)

在相机上设置闪光曝光控制
相机同步模式:慢速同步,带防红眼的慢速同步,后帘同步,后帘慢速同步
拍摄模式:自动FP 高速同步,FV 锁定闪光

反射性能
闪光灯头可向下倾斜 -7° 或向上倾斜 90°,可定位于 -7°, 0°, 45°, 60°, 75°, 90°
闪光灯头可向左和向右水平旋转 180°,可定位于  0°, 30°, 60°, 90°, 120°, 150°, 180°

开/关
按电源开/关键,来开启或关闭 SB-900
可设置为待机功能

电源/最小回电时间/闪光次数(全幅输出)
配新电池(这些数据也许取决于电池条件)

使用4枚 AA 电池(1.5V 或更低),类型如下:
电池 最小回电时间(约) 最小闪光次数/全功率输出和预备闪光开启的间隔*
碱性锰电池 (1.5V) 4.0 秒 110/4.0-30 秒
锂电池 (1.5V) 4.5 秒 230/4.5-120 秒
氢氧电池 (1.5V) 3.0 秒 125/3.0-30 秒
Ni-MH (2600 mAh)
(可充电) (1.2V) 2.3 秒 190/2.3-30 秒
*当以全功率输出的状态开启闪光灯,每 30 秒一次(配锂电池为 120 秒)

预备灯
SB-900 完全回电:后预备灯点亮,前灯闪烁
正确曝光的闪光不足(在 i-TTL、自动光圈闪光、非 TTL 自动闪光或距离优先手动闪光):预备灯和前灯在拍摄后闪烁

闪光持续时间
全幅输出,约 1/880 秒

安装底部锁杆
使用锁板和连接钉,将 SB-900 稳固地安装到相机的附件热靴上, 防止意外的退出。

体积(宽x高x厚):
约. 78.0 x146.0 x 118.5 毫米 

重量 (不包括电池)
约. 415 克

提供附件*:
闪光灯支架AS-21,柔光罩 SW-13H,彩色滤光片套装 SJ-900,彩色滤光片固定器SZ-2,软袋 SS-900

另购附件:
彩色滤光片套装 SJ-3,防水板 WG-AS1/WG-AS2/WG-AS3,高性能电池匣SD-9,无线从属闪光控制器 SU-4,TTL 遥控线 SC-28/SC-29

在正常温度(20°C/68°F)下使用新电池,这些性能规格可适用。
规格及设计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生产商亦无义务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