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方正双核本仅3999 还有大礼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暑促的大战已经拉开了帷幕,方正笔记本的促销力度也很大,其中配备Intel双核T2390,大硬盘,无线上网的方正 R620-420笔记本仅卖3999元,超划算!有需要购买可以去了解一下哦。


  方正笔记本R620-450采用镜面高亮的14.1宽屏,色彩绚丽您在光线很强的地方也可以看清图象。外观线条优美,无缝式触控板防滑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舒适。采用高性能的SiS芯片组,最高支持前端总线到1066M,可自动调整工作时脉,节省的电力最高可达40%;独立金属材质的硬盘保护舱有利于硬盘散热同时保护硬盘安全;两个1.5W大功率音箱,利用声音的叠加效果,加强音箱的立体声表现效果体验高品质音效,还原天籁之音;全铜散热模组,粗散热管,大面积散热孔有效热风导出,保证整体散热。 

  这款方正笔记本R620近期在举办促销活动,不但有两重好礼免费送(价值¥398元的方正08移动之星软件一套;价值¥398元的奥运之星软件一套),还有机会获得更有诱惑的“缤纷好礼”----迪斯尼鼠标,先到先得,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哦。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