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带GPS导航功能 爱国者800万像素相机P1上市

  

  爱国者P1是一款带有GPS导航、电子地图的多功能数码相机,它能同时满足消费者对驾车出行GPS导航和摄影拍照的双重需求。它拥有82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和3英寸的手触屏。笔者今天了解到,P1已经在中关村地区上市了,现在的报价为2699元,商家还送一套车载支架套装和2GB SD卡一张。


带GPS导航功能 爱国者800万象素P1上市

爱国者P1

  P1采用1/2.5英寸820万像素的CCD作为感光器件,可以拍摄3264x2448分辨率的照片;镜头为6片5组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值为2.9~5.2,快门时间为2~1/2000秒;采用触控式3英寸23万像素的高亮度液晶屏,使操作更加直观、方便。并且具有多种对焦模式、全景拍摄、无限连拍、面部识别等功能。

  爱国者P1内置的GPS系统导航模块使用SiRF Star Ⅲ系列芯片,在室外良好的情况下能搜到4颗卫星,均在70%以上,第一次搜索仅需要5分钟左右。内置有全国4千多个市县交通地图,540万个POI兴趣点(加油站、餐厅、商场、地铁站、医院、学校、大厦、社区等)。P1还可以根据导航界面白天、夜晚模式自动切换,进行亮度独立调整,即根据时钟自动切换到夜晚模式,避免高亮度的屏幕在夜间影响开车的视线。同时还具有语音导航功能,根据路况灵活调整语音提示时机,最大限度的保证导航的有效及时性。

  P1内置32MB存储空间,支持扩展SD、SDHC卡最大8GB,采用NP40锂电池,机身面积为93mm x 58 mm x 22.5mm,重量为150g(不计电池)。

爱国者 DC-P1
发布日期 2008年05月
机身类型 消费
感光元件尺寸 1/2.5英寸
总像素数 820万
最高分辨率 3264*2448
光学变焦 3倍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触控式液晶显示屏
触 摸 屏 支持
闪光模式 自动、防红眼、强制闪光、关闭闪光
白 平 衡 自动、预设(晴天,白炽灯,日光灯,阴天)
感 光 度 自动 ISO 80, 100, 200, 400, 800, 1600
场景模式 自动、程序、全景、运动、风景、夜景、人像、夜间人像、博物馆、雪景、日落、烟花、逆光、海滩、文字、聚会、微距、录像
短片拍摄 640X480 VGA分辨率摄像,MotionJPEG格式,30fps
存储卡类型 SD/SDHC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P-40
外形设计 银色
外形尺寸 93*58*22.5
产品重量 150g(不计电池)
其他特点 GPS导航功能
 

编辑观点

  爱国者P1把GPS导航和数码相机巧妙的结合在了一起,是针对有车一族和驴友们的新产品,不仅满足了拍摄功能,还兼顾了导航能力,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和正在考虑先买相机还是先买GPS导航仪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此款机型。稍后我们的编辑会发布详细的评测结果。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