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10万像素 索尼爱立信C905银色版真机解析



作为索尼爱立信推出的第一款810万像素手机,Cyber-shot系列旗舰C905的震撼登场可谓技惊四座。虽然该机没有装备3倍光学变焦功能,但包括脸部追踪自动聚焦、影像防抖、自动对比度控制等诸多拍照功能还是让C905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目前功能最强大的拍照手机之一。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C905少见的银色版本来一起看看该机都具备怎样的特色吧。

图为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5银色版

  虽然在日本问世的SO905iCS也采用了滑盖设计,但索尼爱立信C905确切的说应该是索尼爱立信Cyber-shot家族中第一款采用滑盖设计的GSM机型。该机整体设计风格基本上承袭了索尼数码相机的特色,当手机平放的时候,趋于硬朗的外观线条更让该机看起来与数码相机十分的相似。同时,与黑色版本相比,虽然银色版本在导航键及机身两侧使用了深色块装饰,但在整体上给人的感觉却更轻盈。

索尼爱立信C905银色版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5银色版

  事实上,就如同索尼爱立信高层在接受非官方的索尼爱立信博客采访时所介绍的那样,C905这次没有装载光学变焦镜头更多是基于控制体积的考虑。因此,我们可以看到索尼爱立信C905虽然装载了高规格的810万像素镜头,但还是保持了相对轻盈的身材,大约在104×49×18毫米的机身尺寸和136克的重量,不会给人累赘之感。

1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5银色版

  从手机两边的设计来看,由于黑色与银色的对比,让机身看起来更纤薄,并且在色彩上也更富于变化。此外,索尼爱立信C905机身两边的数据接口和功能键设计基本上延续了以往Cyber-shot系列的特色。比如在手机的左边一侧设计有Fast Port接口和M2存储卡扩展插槽。而突出的810万像素摄像头,让该机不仅最大厚度达到了19毫米,而且从侧面看更呈现了一定的斜度。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