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快乐体验青春时尚 海尔V76真机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2日10:29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海手机尔今年推行的“3G生活快体验”逐渐开花结果,从前先期上市的G先锋系列、全球CALL系列在市场上的热销,到现在刚上市的声动系列V76,海尔手机用个性化的准3G系列手机满足了用户对3G生活的向往,再次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和业内的瞩目。

  海尔V76手机可以说是一款功能强大,具有超高性价比的时尚机型。小巧、玲珑的机身配合苹果绿、时尚粉、星空蓝三种颜色迎合了挑剔的时尚年轻族群的喜好,看了一眼就有立即抓到手机把玩的冲动。

  讨巧的外观给它带来了足够的人气,为年轻群体度身定制的强大功能更是让人爱不释手。最为出彩的声控功能让使用手机成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想打电话、发短信、打开手机菜单,动动嘴就行,而且手机逼近能听懂中国话,还能听懂英语,非常的前卫。

  远程控制功能也是非常贴心实用,手机落在家里了,直接发个短信过去,来电、短信都可以转移到指定的手机号上。手机如果不小心丢了,还可以遥控将原手机内的号码发送到指定的手机上,并删除手机内和存储卡所有的信息,再也不用担心隐私外泄了。并且这款手机还具有蓝牙立体声、www上网、JAVA下载、手机电视、对讲机、MP3/MP4、电子书等娱乐功能,让爱玩的年轻人青睐有加。

  我们为大家带来了海尔V76的真机图片,与大家分享,稍后我们将为大家送上这款手机的相关评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