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涅磐!320万超薄索尼爱立信Remi谍照曝光

  五年前,一款T610将一直尴尬地处在边缘的索尼爱立信拉了一把,成为索尼爱立信几年来都没有过的热销流行手机。近日,有消息传出索尼爱立信将推出这款经典手机的复刻版。

  索尼爱立信T610复刻版代号Remi,从已经曝光的真机谍照中我们看到,复刻版的索尼爱立信T610和原版在外形上基本没有什么相似之处,设计风格也有所区别,因此现在还不能断然肯定“T610复刻版”这一说法是否真实。
图为:索尼爱立信Remi(左)、索尼爱立信T610(右)

  据悉,全新的索尼爱立信Remi采用了超薄的机身设计,厚度应该不会超过10毫米。在手机平台方面,目前已经肯定索尼爱立信Remi采用了和W890等手机相同的A2平台,而目前对于这款手机的其他配置都没有更为详细的数据曝光出来,仅仅知道索尼爱立信Remi采用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
图为:索尼爱立信Remi(上)、索尼爱立信W890(下)

  索尼爱立信现在旗下拥有非常丰富的产品线,产品定位比较明确,因此如果索尼爱立信Remi真的是当年的T610的复刻版的话,相信要想在众多兄弟姐妹中找到一个符合自身定义的位置的话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是否能够像当年的T610一样再创辉煌也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至少,对于众多索尼爱立信的粉丝们来说,能看到T610凤凰涅磐也肯定不是一件扫兴的事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