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音乐让我说 三星F480音乐手机很不错

  三星电子对手机领域的重视通过往往都是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3GSM大会表露无疑,上次就是连发了十款新机,已然成为展会上最抢眼的展台之一。而大家从三星的手机中能看到很多时尚流行的最新元素,三星的设计者们应该是最追潮流的一群人。此次推出的三星F480,一个是采用双向滑盖设计,一个属于全屏触摸,都是目前时尚最前段的产物。

  三星F480是一款主打音乐的手机,在外形设计上不能不让人想到诺基亚的N95,但是这种出于音乐角度设计的手机,采用这样的外形必然有为扬声器更好发挥作用而考虑的因素,但这款手机似乎还能外接扩音器。三星F480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2.2英寸的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TFT屏幕。

  三星F480采用双向滑盖设计,由于是款音乐手机,音乐表现自然突出,不但在手机上部内置扬声器,自身的音乐功能也很全面,采用Bang&OlufsenICEamp技术。同时它还支持FM收音机,并且支持蓝牙2.0以及USB2.0进行数据传输。三星F480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影像稳定器,具有LED闪光灯,支持视频拍摄,支持HSDPA,能达到7.2mbps的数据传输速度。在多媒体播放器等方面表现完美,具有调频收音机RDS功能,支持蓝牙2.0和microSD卡扩展。


  三星 SGH-F480

  市场报价32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