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降到冰点!智能侧滑多普达C858g超值

  智能手机多普达品牌在市场上一直是被用户认可的,但其刚刚入市时的天价让很多人不敢问津。多普达C858g是一款无论从外观还是内涵都很出众的智能手机。内置OUTLOOK组件,支持PushMail功能、Internet网页浏览、支持Outlook日历、联系人、编辑浏览等;PPC上常见的视频、MP3播放等应用也是应有尽有。据了解,近期多普达C858g在市场上价格已经降到3280元。

  基于微软的操作系统,C858g在软件应用方面的强势功能一如往昔产品。C858g内置OFFICE组件,能对DOC/EXL/PPT/PDF等多种格式文件进行编辑浏览,全面的日程表安排、任务列表等多项功能的支持,可让用户随时掌握日程安排;标准USB接口、MicrosoftActiveSync同步组件等支持与电脑的快速无缝连接,输入导出各种格式的文件。

  多普达C858g从其命名方向“C”就可看出这是一款属于多普达“communication”系列,重视商务沟通功能,邮件能力出色的高端机型,采用了侧滑式QWERTY键盘。提到侧滑,就联想到商务市场的明星产品多普达838,因此许多业内人士也将CC858g定位为838的“兄弟”机型。这款手机随机配备标准电池2块、立体声耳机1个、触笔2个、AC适配器1个、USB数据线1、MSCCD1以及一个手机真伪鉴别卡。

  QWERTY全功能键盘的使用使得信息的输入、邮件的处理更加地方便快捷,实现“拇指文化”向“键盘文化”的切换,在手机上体验敲击键盘一般的输入方式;为了配合用户的使用操作,在打开侧滑盖的同时,屏幕也会调整90度,随之由纵向显示转变为横向显示。近期商家报出如此超低的价位,只需参考一下初入市时的价格,以及这款手机的强大功能,编者以为没有人会否认这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智能滑盖手机。

  多普达 C858

  参考价格 32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