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时尚滑盖仅299元!联想新机受关注

  在市场中,便宜的手机不是没有,但是造型大多是直板形式的,非常枯燥和单调,这也难怪,要想设计个翻盖甚至是更为流行的滑盖手机,其模具的成本就要增加。300元以下的大品牌彩屏手机也是不多见的,更何况还是采用流行的滑盖设计的机型呢?不过,作为国产手机品牌的领头羊之一,联想于去年年底推出的一款彩屏滑盖手机E217现在的售价仅为299元,这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中最为便宜的彩屏滑盖机了,感兴趣的朋友要多关注了。


  300元左右的手机并不是非常难找,但是找来找去,恐怕就是知名品牌的产品大多都是直板的,有些不是直板的便宜机器又没听说过牌子。而这款联想E217就非常不同了,它的牌子就不用多说了,最为关键的是,除去彩屏配置之外,它还是一款时尚的滑盖手机,在299元这个价位的大品牌手机当中可以说是非常罕见的了。只这一点,这款联想的E217就值得关注。

  联想E217

  可以想见的是,联想E217的功能配备不会强到哪里去,毕竟,我们对于一款超低价的手机要求也不能太过严苛了。不过,联想E217还是能给人一些惊喜的。首先,它除了和弦铃声外,还能支持MP3格式的片段铃声,这已经比一般低端手机强一些了。而且它还能支持3GP格式的动态视频播放,虽然有碍内存容量不大,且不支持扩卡,放不了多少多媒体信息,但是这也让E217的可玩性大幅提升。还有就是,E217的待机时间还是相当可观的,功能较少的它反而节省了更多能源,正常使用3天以上不成问题。


  品牌型号 联想E217

  参考价格 2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