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送投影幕!商住两用联想C10投影冰点价

    在原来的市场中,投影机价格一直偏高,一款投影机动辄上万,给中小企业的经费使用造成一定的困难。后来,联想C10投影机的面世打破了这种格局,3999元的超低价格使得其在市场上很受欢迎,也长期位于中关村在线ZDC数据中心最受关注的投影机前十名。

    据悉,目前联想C10投影机又进行特价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只需要3999元的价格即可购买,同时,经销商还赠送一块84英寸的投影幕布,有需要的中小企业用户可以考虑选购。


送投影幕布!联想C10投影冰点价促销(已写完)

联想C10投影机外观

    联想C10投影机外形采用酷黑色彩,采用的是和ThinkPad相同的材质,手感很好。另外,联想C10投影机机身小巧,重量也只有2.2Kg,商务便携性能较好,可以满足企业移动办公的需要。

送投影幕布!联想C10投影冰点价促销(已写完)
 
送投影幕布!联想C10投影冰点价促销(已写完)

图为联想C10投影机

    联想C10投影机的标准分辨率为800×600,但是其2000:1的对比度和2000流明的亮度确是当前的主流商务投影机的配置。同时,联想C10投影机的灯泡使用寿命在普通模式下达2000小时,在节能模式下为3000小时,也是主流商务投影机的水准。

    联想C10投影机采用了炫彩技术,能够较好的还原真实色彩。联想C10投影机还具有自动识别和自动调整功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手动调节。独特的密码功能也使联想C10投影机的安全性能更强。

送投影幕布!联想C10投影冰点价促销(已写完)
 
送投影幕布!联想C10投影冰点价促销(已写完)
 
送投影幕布!联想C10投影冰点价促销(已写完)

联想C10投影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联想C10投影机作为超低价商务投影机市场关注度较高,并且联想在全国大中小城市均设有维修网点,维修比较便利。选择联想C10投影机目前还赠送幕布,有需要的用户可以考虑。

联想 C10投影机
类型 商务型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DDP2000,0.55" x 12°DDR DMD
投影方式 前投/背投、桌面/吊顶
投影距离(米) 1.5~10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800*600
水平扫描频率(KHz) 31.35k ~ 68.7
垂直扫描频率(Hz) 56 ~ 85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称光亮度 20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85%
镜头变焦 1.1:1手动变焦,F=2.35-2.47, f=21.83~23.81mm
投影画面尺寸 35-255英寸
屏幕 4:3 & 16:9
梯形矫正 垂直校正,+/-15度
投影灯泡功率(W) 180W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2000(标准模式),3000(节能模式)
输入信号 NTSC: M (3.58MHz), 4.43 MHz PAL: B, D, G, H, I, M, N SECAM: B, D, G, K, K1, L HDTV: 480i/p, 576i/p, 720p, 1080i
输入接口 输入: VGA模拟信号接口(15-pin D-Sub)1个,复合视频接口1个,S-Video(Mini-DIN 4 pin) 接口 1个。
其他接口 控制:RS-232 控制串口 (Mini-DIN 9 pin)1个。
安全:安全锁孔Kensington Lock 1个
遥控器
整机功率(W) 标准模式下<240+/-10%; 待机模式下<12
电源性能 Universal AC 100--240V~ 50 / 60 Hz
产品尺寸 230*215*96mm(L*W*H)
产品重量 2.2kg
随机附件 VGA-VGA信号电缆、电源线、遥控器、遥控器电池、快速使用指南、用户指南光盘、便携包
其他性能 整机(不含灯泡)自销售之日起算2年保修。灯泡自销售之日起算6个月内且使用时间不超过1000小时保修。
炫彩色轮,还原真彩
自动识别,自动调整
密码管理,节能安全
其它特点 联想数字投影机C10为TD306投影机的升级产品,应用联想最新的“炫彩色轮”,大幅提高了色彩的表现力,C10属于商务入门级产品,适用于中小型商务会议,在SVGA市场属于性价最高的产品,以稳定性高、色彩还原性好、价格具有竞争力吸引客户。 

联想 C10投影机
[参考价格]  3888元送幕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