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信集团将在川增资 年产冰箱150万台

  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地震后,海信对四川的投资信心不会变,海信在成都的冰箱生产基地二期工程将于近期正式动工。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介绍,位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内的成都海信是海信集团在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冰箱生产基地。
总投资超过3亿元,分二期建设,一期工程冰箱设计产能70万台/年,于今年1月正式投产。

  海信集团副总裁汤业国介绍,成都基地二期工程本来预计在5月份的时候正式开工,“谁知道这时候遇到了地震。”但汤表示,二期建设虽放缓,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对成都基地发展的信心,二期将于7月10号左右重新动工。据规划,海信在成都的二期工程为扩能壮大阶段,明年初将有望投入使用。初步预计2009年冰箱年产能达到100万台,2010年达到150万台,年冰箱项目产值达20亿元以上。产品主要供应给除四川外的重庆、云南、陕西等地。

  目前,海信科龙正在研究论证其他产业项目陆续入驻海信(成都)家电产业园。预计产业园完全建成后,员工总人数将达到5000——6000人规模,同时产值将达到50亿元以上,成为海信集团在中西部地区最重要的生产基地。

  作者:陶颖 黄练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厚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