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导购

2.0音箱的王者!惠威D1080MKII音箱

   一款好的音箱除了音质要出色,外观也要出众。而2.0多媒体音箱是多媒体音箱厂商音质水准的最高体现,是厂商电声设计水平高低的最终体现。这款惠威D1080MKII音箱是经典产品D1080的全新升级版,并且还使用了真正的有源电子滤波器分频,目前这款音箱售价为630元。

    这款音箱采用全新的面板设计,精致的黑色铝合金扬声器压环与纯黑钢琴烤漆的搭配让箱体前障板透着出众的现代感,而豪华玫瑰木的箱体又流露出深邃的典雅美,这一起一伏相互映衬之中D1080MKII完全给人耳目一新的观感。

    作为一款有源音箱,D1080MKII具有调节旋钮的设计,一组调节旋钮被设计在了音箱的侧面,保证的前面板的美观,又方便了用户的调节。这款产品的用料做工从它的背板用料就可以看出来,采用了一体化铝合金的散热背板,具有良好的散热性,也保证了箱体的密封。

    在音质方面上,这款面向中低端的D1080MKII具有不错的低音表现,细节丰富,声音纯度很高,并且效果自然,D1080MKII众的外观设计与堪称翘楚的音质,性价比十分出众,新的粗纹面网,精致的镏金标识,更简易的4芯一体化接线方式让D1080MKII改进版更加出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去看一看。

    [市场售价] 63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