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爱国者妙笔带你随时随地领略故宫的魅力

  作为明清两代的皇宫,故宫不仅是古老的东方文化的重要标志,更承载着向国人甚至世界传达我国瑰丽灿烂的历史文化的重要使命,如何将这种传达声音在时间与空间上达到最大化?作为民族企业的领航者,华期爱国者推出的高科技产品妙笔,不仅成功导览奥林匹克博物馆中国巡展,而且更通过妙笔自身的产品优势,利用点读发音的方式,从历史、文化、建筑等各方面全面展示故宫的辉煌瑰丽。

  一支精巧的妙笔,却能装下整座故宫。并且是以不同的语言,将诺大的故宫“装”在一支笔里。不同于以往出现的人工导游或只限于游客在景点使用的电子导游工具,而是通过妙笔独有的产品优势,即使无需来到故宫,也能通过妙笔而随时随地在脑海中串联起那些生动而真实的画面。

  每年去故宫参观的中外游客数以万计,但从故宫出来究竟能收获多少?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又增加了几许?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心中对故宫的记忆又会慢慢减退,没有人会像逛街一样频繁的去故宫参观,而传统的相关书籍显然满足不了这个竞争激烈时间紧张的时代,爱国者妙笔的点读发音则解决了这一困扰,爱国者妙笔专为故宫打造的系列丛书《将紫禁城带回家》,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让你看见一个真实而生动的紫禁城。以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形式,揭开故宫的神秘面纱,使其大众化、普及化。

  爱国者妙笔装下整座故宫,无论你在哪里,如果想领略故宫的魅力,只需轻轻点击,故宫的故事便徐徐道来,并且它的多种语言能力,也将在2008北京奥运到来之际,为外国游客提供一种更生动、更形象走进故宫的工具,在他们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领略中国高科技的魅力。

  而且,妙笔的便携性,也使随时随地领略故宫成为可能。目前,这支被外国友人盛赞为“神奇”的高科技妙笔,正在故宫导览中大显身手,同时它独特的点读发音功能,也使爱国者妙笔的应用范围更加广泛,在奥运海报、出版、博物馆导览、旅游导览、实用英语教育等多个领域内,都能看到爱国者妙笔的身影。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