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绝杀诺基亚N系列? 三星G810详尽评测



拍摄部分——当前最强拍摄智能手机?

  G810的前辈G808当初正是凭借着强大完整的拍摄功能而获得不少用户的青睐,而G810也很好地继承了G808的一切——除了尴尬的镜头盖。

三星G810评测

  当初G808的镜头盖是采用了半自动弹簧滑盖,流畅的手感可见一斑,但同时也有着“误开镜头”的尴尬,因此在G810镜头盖上则是改为双重卡位的手动滑盖。然而此时却出现了另一种尴尬——当评测人员准备打开镜头时却发现镜头盖的卡位偏紧,右手拇指一用力反而推开了屏幕的上滑盖,即便是双手的情况下依然觉得很麻烦,对于想要抓拍的用户而言可谓一种活受罪。

三星G810评测
三星G810评测

三星G810评测
三星G810评测

  三星G810的镜头依然以CMOS为感光元件,最大可生成500万像素的照片,并支持三倍光学变焦和XENON闪光灯。至于镜头为光圈F值是1:3.5-6.8、焦距为4.75-14.25mm,与G808有些许差异。

三星G810评测
三星G810评测

三星G810评测
三星G810评测

  拍摄功能上G810与G808也是相似,支持最大2560×1920像素的JGP静态图片、三倍光学变焦(分九个档次)、情景模式、相框功能、白平衡设置、色调设置、人面对焦(不能与WDR宽动态同时开启)、电子防抖动(不能与XENON闪光同时开启)、WDR阔动态、数码变焦等多种设置,只是每次重开打开拍摄功能时都会自动重置,让评测人员感到格外麻烦。

三星G810评测
三星G810评测

30FPS的VGA视频录制!

  排除镜头盖这一点,G810在静态照片拍摄部分总体上跟G808可以说是一模一样,就连实际张样都同出一辙。不过在功能上G810支持最大VGA分辨率、30FPS的MP4格式视频摄录对比G808的QVGA视频还是优胜不少,另外在QVGA分辨率视频摄录时能以120FPS的状态下高速录影,这样播放的时候便会有着类似“放慢镜”的感觉,可玩性不亚于LG的Viewty手机。

三星G810评测
三星G810评测

三星G810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