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轻薄]追逐时尚前沿 暑期热门轻薄笔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神舟优雅W230R

    无可厚非,尺寸大一些的笔记本要有更好的性能,而轻薄笔记本则以时尚的外观吸引用户。暑期来临,年轻的朋友如果想为自己挑选一款既时尚又轻便的笔记本的话,就请接着往下看。

    神舟的笔记本价格低让很多预算不多的朋友能够圆自己笔记本之梦,优雅W230R的外观也比较清新可人;海尔A20是一款钢琴烤漆外壳的笔记本,凭借靓丽的外观吸引了不少大学生朋友;惠普dv3000系列笔记本是今年惠普推出的新产品,也许您认为它与之前产品并没有彻头彻尾的变化,但仅从外观上看确实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富士通笔记本一直在产品做工和品质上下功夫,在别人乐道于推出14英寸模具13英寸液晶屏的低价产品时,富士通的一款窄边13英寸模具14英寸液晶屏的笔记本问世,这款笔记本只有1.7公斤,相信应该是14英寸笔记本之中最轻薄的了。

  神舟优雅W230R笔记本

  参考价格:4998元

  神舟优雅W230R采用12寸宽屏,整体以铁灰蓝为主色调,配以经典的黑色,稳重而坚实,外观效果金属质感十分明显,机身线条简洁精致,相当耐看,整体感觉尊贵、典雅,颇具商务气息。上盖正中嵌有Logo,磨砂底纹凸显光亮的“HASEE”字样,简约醒目。斜削处理的倒角这一细节设计令这款机器更增加了灵动息。


升T5750 神舟12英寸无线优雅本4998元

神舟优雅W230R

神舟
  
神舟

神舟优雅W230R

  神舟优雅W230R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1.66GHz处理器T5450、12英寸瑰丽宽屏、2GB DDR2内存、160GB SATA硬盘、DVDRW刻录光驱、802.11B/G无线网卡、GMA X3100显卡。

  同时12.1英寸的瑰丽镜面宽屏,色彩效果非常出色。而此处非常有特点的设计则是采用了优雅的S形转轴,打开后屏幕下沉,机身更显纤巧,还可以达到120度最佳观赏角度。

升T5750 神舟12英寸无线优雅本4998元

神舟优雅W230R配置列表

  神舟优雅W230R笔记本电脑模具看上去非常有档次、做工也比较精细。同时,该款产品配置不俗,配备方面2GB内存和英特尔酷睿T5750处理器让整机也有不错的性能表现。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