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时尚商务两难全?富士通S7211全面感受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四、细节设计之键盘、喇叭、屏幕

    在这个环节,让我们先来看看富士通S7211的一些细节设计,包括键盘、鼠标、音响、屏幕等。

    作为一款13英寸笔记本电脑,我们不得不说S7211的键盘设计有些“小气”——键盘两侧留出了很大的边框,然而却将Fn和方向键采用了小键帽设计,而且Home、End和PageUp、PageDown采用组合键,这在常用的办公软件中带来很大的不便——比如要在Word中快速定位到行首,就必须同时按下Fn和PageUp键组合再,而方向键区的小键帽设计也增加了误按的概率。

    我们不能肯定地说将Home、End和PageUp、PageDown等键采用常见的安排在右侧的设计比较好,但是至少对于每天需要大量输入文字的用户是这样的。

    手感方面,S7211的键距适中但弹力略嫌不够,当然这个问题属于见仁见智,真正关心的朋友还是要亲自体会。

    此外需要说明的是,白色键盘相比之下不耐脏,夏天手汗较大的用户更要注意做好保洁工作。

    相较键盘,富士通S7211的触摸板设计就相当有特色了:在仅仅提供一个触摸板(而不是触摸板+指点杆)的前提下,富士通在触摸板的上下方各提供了一组鼠标键,这让我们有些莫名其妙。触摸板下方的鼠标键中间,提供了可以进行上下翻页的滚动按钮。

    声音方面,S7211在键盘上方内置了两个立体声喇叭。和大多数笔记本电脑一样,这对喇叭只能发出最基本的声音,没什么“音效”可言,不过喇叭的音量倒是比较大,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够比较清楚地听见。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喇叭采用了网状保护,所以平时一定要做好防尘工作,否则会比较难打理。

    S7211采用14.1寸超炫丽(SuperFine)宽屏液晶,整体感觉并无特别出彩之处,在此不做赘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