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时尚商务两难全?富士通S7211全面感受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六、扩展升级能力

    至于扩充性能,S7211的硬盘和内存都可以很容易地更换,再加上前面提及的可拆卸光驱,还是非常优秀的。

    两个内存插槽都位于机身底部,只要拆掉挡板即可安装,最大可以扩充至4GB(2GB×2)。硬盘与此类似,而且要升级CPU的话也非常容易。

    和其他富士通笔记本电脑一样,S7211的光驱拆卸起来相当简单:只需要拨动机身底部的拨杆再用另一只手将光驱拽出即可。对于对笔记本重量比较介意的用户来讲,可以拆下光驱安装减重模块(当然如果不怕进灰尘的话也可以让它空着);对于关心笔记本续航能力或存储能力的用户,则可以在此处安装第二块电池或第二块硬盘。

    对于笔记本电脑这种升级速度可以用“飞速”来形容的产品,提供便利的扩展性能是非常有必要的,而富士通S7211在这方面的表现也让我们非常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