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三星迅驰2平台笔记本新品独家揭秘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韩语的键盘与英文键盘有些差别,WIN键在右边,左边是硕大的CTRL键

P210的WIN键在右边,左边是硕大的CTRL键,这个设计与Q45相同;触控板与按键的设计与Q45也无疑,不过左右两边较大的音响单元,是现在Q45上没有的。

  P210是一款内置光驱的12寸宽屏笔记本,采用主频高达2.53GHZ的T9400处理器,2G内存,日立160G 5K250硬盘,带SD卡读卡器,VGA接口、HDMI接口、3个USB接口。但没有PC卡与Express卡插槽。

  P210采用了52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这个容量要比目前主流笔记本的4800毫安略高,这次三星做的很厚道。

  目前国内还没有三星笔记本新品的具体消息,不过三星笔记本一向铺货最迅速,这款P210应该在7月中旬能与国内用户见面。

  除了P210,三星还有一款14寸的迅驰2平台笔记本R460。这款笔记本采用标准的迅驰2平台与NVIDIA GeForce 9系列显卡,配备主流的 130万像素摄像头,HDMI接口,Super-Multi光驱、蓝牙2.0应用802.11n无线传等。

  根据这款笔记本的命名与产品外观,笔者推断它应该是目前三星R18/R20的升级机型,是非常畅销的走平价路线的大众机型。如果R460能够被配独立显卡,无疑会如虎添翼,会是性价比出色的时尚笔记本。

  随着迅驰2平台发布时间日趋临近,相信更多的三星笔记本新品会陆续出现,从这次曝光的两个机型来看。三星笔记本更务实;三星笔记本一直是自己设计、生产,不是台湾厂商代工,品质一直出色。作为Intel最核心的盟友,看来三星这次是要借迅驰2发力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