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汇聚创意再延续 联想Ideapad Y53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Ideapad的含义是汇聚创意,这是联想将旗下家用笔记本电脑产品线重新命名之后的诠释。Ideapad、昭阳、ThinkPad三个子品牌构成了未来联想集团笔记本电脑未来发展的方向。Ideapad系列主打家用市场,用来替代原有的天逸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力图通过创意的产品设计理念吸引用户。而昭阳则主要针对行业用户,在笔记本电脑安全方面表现出色。ThinkPad则必不多说,相信大家已经比较熟悉了。

联想Ideapad Y530

联想Ideapad Y530

    联想Ideapad系列产品的命名方式具有相同的特点,例如Y710代表了17寸笔记本电脑,而Y430则代表14英寸产品,用户可以通过Y后面的第一个数字来判断产品的尺寸,今天评测的主角联想Ideapad Y530故名思义是一款15英寸产品。之前联想Ideapad系列产品评测中,我们曾经对联想IdeaPad Y510进行过详细的评测,联想Ideapad Y530可以理解为Y510的升级版本,究竟这款产品的哪个部部分进行了升级,还是在文章中寻找答案吧。

优点:
1、外形设计独特
2、触摸式快捷键
3、4.1声道输出,效果出色
4、反射式电量指示灯
5、配T9400处理器

缺点:
1、温度分布不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