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汇聚创意再延续 联想Ideapad Y53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不管是钢琴考漆处理工艺,还是膜内转印技术,在给用户带来时尚感的同时,很多用户都在抱怨上述两种处理工艺都带来大量指纹、容易留下污。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联想Ideapad Y530是怎样通过设计,解决上述问题。

联想Ideapad Y530

联想Ideapad Y530

    联想Ideapad Y530在ABS工程塑料顶盖上方采用纹理设计风格,为这款产品增加了不少别样感觉。更重要的是,采用此种设计风格的产品表面对指纹、污迹拥有很好的适应能力,可以说是在产品美感与对抗污迹之间做出很好的平衡。

联想Ideapad Y530

    联想Ideapad Y530键盘两侧与下方采用金属拉丝处理面板,触感良好。同时可以对笔记本电脑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

联想Ideapad Y530

    联想Ideapad Y530屏幕部分采用无边框设计,虽然此设计在技术难度上并不算高,不过此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笔记本固有的设计理念。联想Ideapad Y530屏幕上方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为用户视频沟通提供便利,同时该摄像头与人脸识别相配合使用。

联想Ideapad Y530

    娱乐飞梭按键是原先天逸系列产品标志性设计,在联想Ideapad Y530上此设计得到了延续。此外,联想Ideapad Y530依旧延续了橙色设计元素(快捷键、状态指示灯、特殊按键)。如果要追述联想橙色设计元素的首款机型,那就是联想旭日C430。

联想Ideapad Y530

    联想Ideapad Y530转轴处设计独特,使用了折线设计风格,视觉效果上比较硬朗。键盘左上方设计有大家熟悉的NOVO键,快速将系统恢复至出厂状态。

联想Ideapad Y530

    联想Ideapad Y530快捷键、状态指示灯采用半隐藏式设计,在关机状态下基本上不会被察觉,只有在启动状态下才显示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