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功能价格都诱人!十大最具街机潜质的热门手机



● 街机潜力股第六名 诺基亚7310Classic
○ 潜力指数:★★★☆

    在上月初,诺基亚一款型号为7310Classic的神秘手机在悄然间登陆行货市场,而这款以镜面魅影吸引消费者的机型,随着价格接近1000元级别,在未来的走势中,一定会成为街机的潜力重头股。

    诺基亚7310Classic机身超薄,厚度仅为12mm,重量为80克。有蓝色、绿色和粉色等色彩可选。搭载了S40第三版系统平台,装载有2.2英寸的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

    功能上,诺基亚7310Classic支持MP3/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并内置FM收音机功能。机身背后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没有提供诸如闪光灯和自拍镜等辅助拍照功能。

    诺基亚7310Classic还支持GSM900/1800/1900MHz网络及GPRS/EDGE技术,拥有USB2.0接口、Java应用以及Opera mini浏览器等功能。拥有26MB机身内存,还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进行扩展。手机的标准配置为BL-4CT锂电池(860 mAh); AC-6C充电器+ CA-100C以及 HS-47立体声耳机等。

诺基亚 7310c
[参考报价] 12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