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功能价格都诱人!十大最具街机潜质的热门手机



 

  ● 街机潜力股第二名 三星G810
○ 潜力指数:★★★★☆

    拍死N95!500W+S60+GPS+wifi三星G810到三星G810的优秀表现让它在500万像素全能机型中占有了一席之地,除了优秀的外形设计和做工,三星此款机型在多媒体应用、拍照功能及效果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而WI-FI支持、2GB存储空间和TV-out等功能也为G810平添了几分风采。

    三星G810采用了质感出众的金属机身设计,在色彩搭配方面采用了金属银与镜面银设计,因此在外形气质上此款机型的表现也更为年轻。三星G810配备的显示屏为2.6英寸的TFT屏幕,它的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相较于同档次屏幕的机型它的对比度、亮度和色彩还原度表现更佳。

    三星G810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功能界面也十分专业,与消费级数码相机相比毫不逊色,提供了微距、防红眼、定时拍摄、白平衡、颜色特效等常用功能,当然更让用户为之疯狂的是它还提供了脸部识别、防手抖和动态广角镜功能。

    作为三星又一款进军S60智能手机市场的手机,G810采用了Symbian OS 9.2操作系统Series 60 3.1平台,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市场上开卖了,随着售价的不断降低,它的街机气质还会进一步的显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