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大发神威 尼康D300+18-200头高歌猛降

    目前D300的价格又有小幅下调,性价比越来越高,从市场销售的反映来看,也证明了这一点。今天,一家经销商为D300推出了一个超值的促销套装,尼康D300+尼康AF-SDXVR 18-200mm f/3.5-5.6G IF-ED镜头+高速4GCFIII+肯高UV镜+专业摄影包=16000元,是尼康发烧友的一个不错的选择方案。

尼康D300

  尼康D300最明显的改变便是放弃了CCD,走上了CMOS的道路。D300使用了一款与索尼共同开发的APS-C尺寸1200万有效像素的CMOS处理器,并没有如大家希望的那样采用APS-H尺寸的产品,这点与佳能40D不谋而合。并且尼康这次也为D300加入了除尘系统。

3英寸92万像素的LCD屏幕

  D300自动对焦新增加了动态区域对焦模式,可以实现相当于9点、21点和51点3D追踪对焦,看起来性能非常强劲。由奥林巴斯发起,佳能跟进的LiveView取景在D300上也可以实现。此项功能由一块3英寸92万像素的超高分辨率大尺寸LCD进行支持,相信效果一定非常好。

  D300的每秒连拍速度为6-8张,标准感光度范围是200-3200,低感光度模式下可达100,在高感光度模式下可达6400。其他的诸如照片风格,色彩模式等新功能D300也能很好的支持,它的曝光补偿可以以1/3EV、1/2EV和1EV三种步进调节,实用性也增加不少。新的3英寸92万像素高分辨率LCD显示效果非常好,绝对把尼康之前机器的屏幕比下去老远。

  作为尼康全新打造的一款中端单反,D300的性能指标尤其吸引人,从各大网站上已经透露的D300样片来看,其素质已经全面超越了它的前身D200。就目前的情况来看,D300的价格已经趋于稳定,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尼康 D300

  参考价格 16000元(带尼康18-200 VR镜头套餐价)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