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130万还卖2K?三星M530奥运机加拿大现身

  随着200万像素已经成为手机中相当一般的主流配置,采用了这个级别的摄像头的手机产品已经渐渐地放下了架子,在价格上更加平易近人了。虽说目前手机市场上还有一些综合性能强、定位比较明确的200万像素级别手机的售价超过了2000元,不过从整体上看,2000元以内的200万像素手机已经成为了这一级别产品的主力军。

  虽说如此,可还是有一些手机放不下面子,甚至仅仅采用了130万像素摄像头的三星M530也要把自己定位在2000元档的手机产品。其实向我们刚才说过的一样,三星M530的重点并不在拍照方面,它可是一款地地道道的音乐滑盖手机。而且,此次现身于加拿大的三星M530身份可不一般,由加拿大贝尔电信公司定制的三星M530印着奥运会的五环标志以及加拿大代表团的(又或是加拿大的)徽标,是三星旗下最新的一款奥运手机。
图为:三星M530加拿大奥运版

  除了超强的音乐功能以及奥运手机身份以外,三星M530还拥有50MB的机身存储空间,支持最大4GB的存储卡的扩展,并且内建了GPSNav导航软件,可实现全球卫星定位导航功能。

  贝尔电信在加拿大为三星M530提供了多种套餐选择,最短的为30天签约期,最长的为36个月签约期。同时,三星M530还将选择零售的方式销售,零售指导价为299.95加元,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大概在2010元左右。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