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准接班人 摩托罗拉主打A1600终上市

摩托罗拉曾一口气发布了三款属于商务A系列新品,其规划为A1800主打高端手机市场,而A810则是中低端的手机市场,至于A1600则是不折不扣是摩托罗拉三款机型中的主角,接近于最高旗舰A1800几乎相等的实力,而在价格方面却是便宜了千余元,在各方面的优势是三款手机中最为明显的。虽说广州地区方面的摩托罗拉新品上市速度稍慢了一点,不过在A1800以及A810两款新品分别摆上柜台之后,也终于终于这款最受瞩目的A1600隆重上市了,售价为3980元。

  如说是摩托罗拉“明”的升级版,而不如说是A1800的孪生兄弟版更为贴近一些,不过无论是A1800还是这款A1600,都基本上是以摩托罗拉“明”为设计蓝图,这点是完全可以肯定的。而要区别开这款A1600与A1800的区别的话,那就是A1800是一款可支持双模双待的机型,而A1600则是属于一款只支持GSM四频网络的手机。

  咋看下去,A1600与“明”之间的关系似乎是三款机型中最为密切的两个,虽说体积重量上较“明”都大了整整一圈左右,看上去更像是一款商务型的男女智能手机搭配。不过同样的2.4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最大的改变在于A1600已是提高到了320万像素带自动对焦功能的摄像头,并且A1600增加了对GPS功能的支持,还提供了A-GPS功能,机身内存为50MB左右,可支持microSD外存储卡。此外,基于Linux系统的A1600同样在多媒体娱乐方面表现是相当的出色,对于在A1200繁多的接口也统一改变了使用多合一的miniUSB接口,不过可惜的电池方面的容量依旧没有变化,为850毫安。

  进一步提高配置,最主要还是加入了时下正流行的GPS导航定位功能,令摩托罗拉也在这一功能的手机市场终有立足之地,而在价格方面,也是有其优势,看到多普达的GPS导航手机卖到多贵就可以清楚知道了。3980元的价格对于一款主打中高端的智能手机来说,属合理范围,而A1600对于摩托罗拉来说,也是最为重要的一步旗子。

  产品信息:摩托罗拉 A1600(行货)

  今日报价:3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