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低价手机频道 > 低价手机评测

音乐彩炫风 振华欧比V701超长待机手机评测

  随着暑假的到来,除了给传统的DIY市场带来曙光之外,同时也是手机市场爆发的希望。振华欧比在此时推出彩逸V701,是一款为学生们量身定制的手机,相当适合他们使用。首先外观出色,功能颇为齐全适合,并且价格也不贵,音乐功能是其的最大特色,性价比相当高。相信在这个暑假中,彩逸V701将成为手机市场的热点。

  此时,笔者恰好收到了振华欧比送过来评测的最新款手机彩逸V701,看到该款手机,心里一阵暗喜,明哥终于不必再苦恼了。振华欧比V701是一款MP3音乐手机,配上512M卡,可存放200首歌曲;外观方面更让人惊喜,粉红色彩倍添艳丽,时尚炫彩灯设计,超长待机时间等等特征,都符合了明哥的要求,最主要该款手机的零售价才四百多,真是非常超值。

  彩逸v701的包装很别致,有IPHONE等大品牌的味道,白色的盒子配上立体质感的手机图片,给人一种简约的感觉。相信振华欧比在此款手机的细节处理上,应该下了很多功夫。(配包装图片)

  据笔者获知,振华欧比 彩逸V701手机于近日上市,下面让我们抢先一步来看看该款手机的实际表现如何,请看下面的评测报告。

  对于彩逸V701手机的外观以及功能的特点,将会在文章后面有详细的描述。作为音乐手机的彩逸V701,彩逸V701在音乐播放方面的表现倍受瞩目,内置的音乐播放器颇为玲珑精美,提供了背景播放和均衡器等等,均衡器支持重低音、舞曲、古典乐、高音、宴会、流行音乐、摇滚乐等多种音效,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在播放器里,彩逸V701手机上拨时为播放、下滑时为暂停,除此之外还能通过“清单”进行对歌曲选择,只要通过刷新音乐库,便可方便的完成添加新乐曲,非常方便且贴心。其键位反映速度灵敏,手指滑动时,界面如微风拂过般。


 
  音乐的测试部分,笔者选取了《菊花台》、《该死的温柔》、《专属天使》和《情画》等几首流行歌曲,通过机身右侧的音量按钮,将音量调至最大,并没有出现爆音,给人的印象相当不错。彩逸V701手机对于人声部分定位准确,浑厚饱满,而对于吉他及各种管弦乐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声音纯净通透,低音下潜可圈可点,而对于高音部分相当的清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