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低价手机频道 > 低价手机评测

音乐彩炫风 振华欧比V701超长待机手机评测

外观篇:

  彩逸V701是振华欧比对女性手机的又一杰作,首先我们从整体外观看上去,103*44*14.7mm的三围机身大小适中,适合女生细小手型;机身线条圆润,所有过渡恰到好处,粉色与白色的巧妙搭配,没有造作之余,还让人感受到夏日的丝丝凉快。

  彩逸V701使用了21个按键,包括了数字键和功能、五向键,用户通过该些按键即可快捷地实现任何功能。同时,白色的键位配上粉色边框,就注定了是一款女性用机,娇小玲珑,握着时的手感不错,并没有瑕疵,过渡是那么的自然。

  彩逸V701手机背面颇为简单明了,全粉色底盖,颇让人爱不惜手。喇叭位于上方,下方的手机电池盖部位,清晰易见的音乐符号,就已经告诉我们彩逸V701手机并不是一款普通手机,而是音乐手机。不得不说的是,在电池盖接合处,设计师进行了增强手感的凹凸处理,易于开启电池盖,颇之细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