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行情

华硕首款16寸宽屏VW161D 1299元到货

  随着显示器技术及成本控制的不断发展,大屏液晶开始很流行很王道,然而对于一些行业用户来说以及部分个人用户来说,小屏液晶凭借其纤巧身材、简约精致而大受欢迎。随着突破常规的16:9液晶面板开始流行, 华硕近日全新到货一款基于16:9规格的16英寸宽屏液晶VW161D,官方报价为1299元。

  在外观上,华硕 VW161D在秉承工艺美学的设计理念上更注重对简约风格的理解,黑色的主体机身搭配超窄边框双层设计,条形的OSD按键和边框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质感很强的圆盘形底座将机身的简约时尚彰显到了极致。

  具体性能参数上,华硕 VW161D采用了15.6英寸的宽屏幕设计。不同于以往宽屏液晶的是其16:9的显示比例,除了液晶面板切割成本的考虑,这也是液晶电视倡导的标准显示比例。配合16.7M的显示色彩,1366*768 的分辨率,点距为0.252mm,不仅能真实呈现高画质影像效果,而且还可多窗口同步处理工作,发挥绝佳工作效率。

  其他参数上,VW161D拥有了250流明的亮度、8ms的响应时间,由于采用ASCR智能动态对比度技术,可智能调节深色与浅色间的对比,加强影像表现的细腻度,动态对比度可达2000:1,特别是在游戏竞技和观赏影片时,暗处影像层次更鲜明,视觉效果更立体。

  不仅如此,VW161D还采用华硕独家SPLENDID?靓彩技术,针对画面的色彩、亮度、对比度及锐利度做最佳化的分析与处理。通过便捷的SPLENDID?快速功能键,可轻松切换五种情境模式(风景、影院、游戏、夜间、标准)。并内建三段肤色调控技术(红润肤色、自然肤色及黄艳肤色)。

  此外,VW161D还提供了一些贴心的设计,多语言版本OSD设置菜单,提供多个控制快捷键,方便不同用户操作。并配备VESA壁挂标准(75 x 75 mm )。易于拆卸的底座,支持壁挂功能,给用户更多空间摆放选择。

  点评:在大宽屏液晶成为关注热点之后, 新16:9英寸面板的宽屏液晶渐成趋势。一直以来,华硕液晶都在不断做出新的尝试,希望提供给用户更多的显示解决方案。这样一款精致小巧的显示器,加上三年质保等服务,相信对于一些行业及追求简约空间的用户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