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800万像素VR防抖 尼康卡片机S210套装促销

  

  尼康新推出的卡片机S210拥有800万有效像素、具备3倍变焦的NIKKOR镜头,带有电子VR影像稳定技术。S210相机的外形设计紧凑小巧,操作简单,采用了铝制机身,外观颜色有多种选择。目前这款卡片机的市场售价是16002GB存储卡、相机包、国产电池、三脚架和液晶屏贴膜


800万像素VR防抖 尼康新卡片S210套装促销
 
800万像素VR防抖 尼康新卡片S210套装促销

尼康S210

  S210相机采用了电子VR影像稳定技术,该技术可帮助用户拍摄出更清晰锐利的相片,尤其是在光线不足和物体移动的状况下,ISO最高可达到2000,相机可自动进行ISO的最佳设置,用户完全不用手动设置,采用的EXPEED影像处理系统优化了降噪并提升了信噪比。

800万像素VR防抖 尼康新卡片S210套装促销
 
800万像素VR防抖 尼康新卡片S210套装促销

尼康S210

  S210相机采用了2.5英寸的LCD屏幕,具备170度水平和垂直的可视角度,提升了菜单显示效果并修正了菜单图标,使得取景更加容量。S210相机继承了尼康COOLPIX系列相机的传统优点,优化的脸部优先技术可自动锁定人脸,最高可进行12张脸的对焦,红眼修复技术可自动监测并纠正相片中的红眼,D-Lighting技术可补偿过度背光或闪光不足。

尼康 S210
感光元件 CCD
有效像素 800万
最高分辨率 3264*2448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宽视角TFT LCD 带防反射涂层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EN-EL10
续航能力 使用 EN-EL10 电池可拍摄约 220 张(根据 CIPA 标准)
记录媒介 SD(如意卡)
记录容量 约 52 MB
光学变焦 3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8-114
感 光 度 ISO 64,100,200,400,800,1600,2000,自动 (自动增益ISO 64-800),高感光度模式(ISO 64-1600)
动态拍摄 电视短片 (640) 30fps, 小短片 (320) 30fps, 小短片 (320) 15fps
发布日期 2008年01月

编辑观点:

  尼康S210定位于卡片机的入门级市场,实用的性能配置,简单易用的操作方式,是购机预算不多的用户一个比较理想的选择。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