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800万像素双重防抖 三星蓝调NV30套装促销

  

  三星蓝调NV30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的便携式数码相机。这款相机还具备OIS(光学图像稳定器)和DIS(数字图像稳定器)相结合的双重防抖技术。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商家正在举行套装促销活动,三星蓝调NV30的价格为1529元(带票),还附送原装包、液晶保护贴、1GB高速存储卡、国产备用电池、读卡器和三角架。


800万像素双重防抖 三星蓝调新机NV30上市

三星NV30

  蓝调NV30拥有800万有效像素、37mm-111mm等效焦距的3倍光学变焦施耐德镜头。DRIM影像处理引擎能够提供快速处理能力,同时也帮助NV30实现了更多照片调整的功能。蓝调NV30通过脸部识别系统、自动对比度平衡(ACB)以及OIS(光学图像稳定器)和DIS(数字图像稳定器)双重防抖技术等实用设计,使得普通用户也可以轻松地拍摄效果出色的照片。

    蓝调NV30的屏幕达到主流的2.5英寸,23万显示像素则可以保证显示画面拥有足够细腻的效果,依靠智能LCD技术,相机可以自动根据光线条件来提供最合理的屏幕亮度输出,从而进一步在能耗方面进行了优化。蓝调NV30提供有12种场景模式以及VGA(640×480像素)、30fps的视频记录能力,感光度最高可达ISO 3200。

三星 NV30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有效像素 810万
最高分辨率 3264*2448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记录媒介 SD/MMC plus/SDHC
记录容量 约20MB
MMC plus(最大支持2GB)
SD(最大支持4GB)
SDHC(最大支持8GB)
光学变焦 3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7-111
光圈大小 F2.8(广角)~F5.2(长焦)
感 光 度 自动,80, 100, 200, 400, 800, 1600, 32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编辑观点:

  拥有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的NV30拥有双重防抖功能,有效保证了手持拍摄时照片的清晰。在提供主流性能的同时,NV30的价格却很低廉,商家还附赠众多配件,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